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村08年1月揭面纱 可容800人入驻(图)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作为奥帆赛筹备最后一项大型工程,备受关注的青岛奥运村将于2008年1月底揭开神秘的面纱,青岛奥运村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个区域,将于2008年7月27日正式开村,届时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入驻。

  青岛奥运村——青岛赛区最大的非竞赛场馆

  青岛奥运村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

  ,毗邻比赛场地,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客房438套,将于2008年1月底完工。

青岛奥运村分为居住区、国际区和运行区三个区域,另外利用有利的地理优势,将帆船中心内的燕岛山辟为奥运村公园区。

  青岛奥运村是奥帆赛、残奥帆赛的核心组成部分,是青岛赛区最大的非竞赛场馆,其使命是为各国参赛运动员和官员创造安全便利、快乐舒适的生活环境并提供一切必须的服务。青岛奥运村除了提供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宾馆类服务以外,最重要的功能是各国帆船代表队的赛时驻地,是各代表队居住和办公场所, 也是奥运会安保、交通、餐饮、环境活动、礼宾接待、宗教服务、医疗、文化展示等项目运行的主要场所。她直接服务于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记者等重要客户群,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组委会要在奥运村内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和周到便捷的服务,从而保证运动员免受干扰,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青岛奥运村将2008年7月27日正式开村,即在奥运会开幕式(8月8日)前14天,与北京奥运村、香港奥运村同步,并将举行开村仪式和入住欢迎仪式,届时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入住青岛奥运村。2008年8月27日闭村,即奥运会闭幕(8月24日)后三天。残奥村将在8月30日开村,9月20日闭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