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陈楚生有望与奥运冠军张洁雯合唱奥运歌曲(图)

  12月25日,“快乐男声”陈楚生带着首张个人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来到山东济南。正值圣诞节期间,陈楚生学着“圣诞老人”向“花生”们赠送圣诞礼物——山东特产大花生。中新社发张侃 摄

  2007年“快乐男声”总冠军陈楚生以出色的创作才华赢得了大众的喜爱,而羽毛球奥运女双冠军张洁雯早在比赛的时候就曾表示对他的看好,并赠给了他两届国家队的T恤以表达自己的欣赏。

  “快乐男声”比赛结束后,陈楚生发行了加檬步酷音乐后的首张EP《原来我一直不孤单》,并以迅猛之势成为了本年度的唱片销量王,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所到之处都有大批粉丝的追捧。
而作为陈楚生最知名的奥运粉丝,张洁雯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比赛之余会听楚生的新歌来缓解比赛的紧张情绪,并表示会力挺陈楚生。而陈楚生自己也很期待和张洁雯等运动健将合作演唱奥运歌曲,为她备战2008年奥运会加油打气。据悉,两人的合作可能是合唱,也不排斥合作写词、作曲等深入合作方式。

  2008年对于陈楚生来说是忙碌的一年,据悉,陈楚生已经开始筹备自己即将在四五月份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通告更是排得满满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陈楚生表示会尽全力为奥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于此次和奥运冠军合唱歌曲,他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期待,如果可以合作的话,将一定呈现给大家一个与以往不同的陈楚生。

  (郝岩)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