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中韩乒乓夫妇又闹离婚 分手仍争取替韩战奥运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韩联社消息,继安宰亨和焦志敏后,金承焕(28岁)与郭芳芳(27岁、KRA)成为“第二对中韩乒乓夫妇”。然而婚后两年,这对夫妇面临离异的危机。

  据报道,由于性格差异和经济问题,金承焕与郭芳芳从今年初开始分居生活,而最近两人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2000年7月在越南公开赛上,代表浦项数据队(已解散)的金承焕和代表香港队的郭芳芳一见钟情,坠入爱河。

而后经过5年的热恋,两人在2005年4月结婚。

  2004年,在综合乒乓球锦标赛上,两人在混合双打比赛上夺冠,成为第一对冠军夫妻。但此后由于文化差异和经济问题,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最终不得不分手。

  此前,金承焕曾先后效力过东亚证券和浦项数据乒乓球俱乐部,而最近他还担任了现代水泥乒乓球俱乐部(Hyundai Cement)教练,但目前已辞职。去年,获得韩国国籍的郭芳芳曾代表韩国队参加多哈亚运会,并获得了一枚团体乒乓球铜牌。

  目前,经常入选韩国国家乒乓球队的郭芳芳正在备战明年1月举行的综合乒乓球锦标赛和世乒赛选拔赛。

  郭芳芳说:“我会将全部精力放在训练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韩国队获得奖牌。”

  她并未谈及离婚理由。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