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沾喜气 新人喜牵手跑进奥运年

  “甜蜜的日子,从新年第一天开始。”新郎廖述兵、新娘邢丽,昨天一起牵手,与四川足球名将马明宇一道,引领60对由家庭组成的“移动合家欢家庭方阵”,共同跑进2008新年第一天。

  新人牵手跑进婚礼殿堂

  2008年“中国移动通信杯”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暨成都市第39届元旦越野赛,昨天上午8点30分在天府广场正式举行。省市有关领导引领近万名成都健身爱好者跑向新年第一天、跑进奥运年。

  “移动合家欢家庭方阵”以其独特的组合方式,成为元旦健身跑一道靓丽风景,特别是新郎廖述兵、新娘邢丽的出现,更是让健身跑喜气冲天。
这对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的新人,以这一独特方式为他们即将在6日举行的大婚,做了一次精彩的热身,近万名成都市民见证了他们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新郎、新娘分别毕业于成都体院和北京体育大学,后进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担任教师工作。新郎是一名武术教练,新娘是一名排球教练。经过3年多的爱情长跑,他们决定在奥运年1月6日这天,一起携手跑进婚礼殿堂。

  新郎廖述兵介绍说,“正是由于对体育的共同爱好,我们决定以参加元旦健身跑方式,为自己的大婚做一次彩排热身。”

  “移动合家欢家庭方阵”不仅受到新郎、新娘的欢迎,更受到大多数成都市民的追捧,许多家庭全家齐上阵三代同步迎接奥运年的到来。

  宋淘先生一家六人成为元旦健身跑人数最多的家庭。宋先生原本计划元旦出游,但在看到本报的元旦健身跑消息后,毅然决定改变计划,要将健康进行到底。他介绍说,“由于从小受父亲的影响,我们一家都酷爱体育运动,几乎每年都要参加成都的元旦健身跑。”

  在参加活动的60对家庭中,不仅有普通的退休职工家庭、公司职员家庭、军人家庭,甚至还有明星家庭。

  合家欢马明宇跑进2008

  天色微亮,马明宇一家三口准时出现在天府广场“移动合家欢家庭方阵”集合地点。“这是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天”,他笑嘻嘻地说道。“新年元旦健身跑,跑步进入奥运年。”

  马明宇认为,健身跑已经是成都的一大体育品牌运动,通过这一运动,可以让很多家庭参与其中,对宣传全民健身会起到有力推动。他高兴的拉着女儿说,今天把她带出来,也是让她有机会参与社会活动。看到这样多的人集中到天府广场,她也变得很兴奋。

  由于报名“合家欢家庭方阵”的家庭严重超编,当马明宇抵达现场时,统一制作的服装已被“哄抢一空”。现场组织者不得不专门给马明宇一家调集服装。看到衣服被“哄抢”,马明宇笑嘻嘻地说:好事、好事,哪天我们谢菲联的球迷服装如果也被这样“哄抢”,我们的球市肯定会相当火爆。

  本次“中国移动通信杯”四川省全民健身跑暨成都第39届元旦越野赛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作为赛事全程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国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跑进新年是四川人的传统。作为北京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非常高兴能在2008的第一天与大家一起,用元旦健身跑的形式迎接北京奥运年到来!同时,中国移动四川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心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视为己任,唱响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坚持以科技助力奥运服务,并将在奥运会期间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提供先进的移动通信和网络技术服务,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重要技术保障。”

  文乘武本组图片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