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元培总经理与著名歌星庞龙等人作客搜狐财经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元培翻译总经理蒋小林应北京奥运经济论坛之邀,前往搜狐网演播室,与著名歌手庞龙等人畅谈奥运经济。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元培翻译将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所有笔译和口译服务工作。在搜狐演播室,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翻译机构的总经理,蒋小林先生对如何衡量投资奥运品牌的产出比例以及如何利用奥运平台做品牌营销做出了解说。参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服务供应商后,元培翻译的品牌价值上升至2个亿。而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后奥运经济给元培翻译带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元培翻译公司总经理蒋小林先
元培翻译公司总经理蒋小林先生

  在会谈过程中,著名歌手庞龙表达了他希望能在2008年奥运会现场看一场羽毛球比赛的想法。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具有优先得票权的元培翻译蒋总当即允诺将给庞龙赠送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票。

著名歌手庞龙
著名歌手庞龙

  庞龙从小就有奥运理想和梦想,小时候就练武术,羽毛球也很专业。庞龙发行过多张专辑,今年8月又推出了他的奥运歌曲《祝福2008》,歌颂运动员的执着精神。庞龙表示,奥运会上诞生的英雄都是他的心中偶像,对于他们有种与生俱来的感动,这种感动源于运动员战胜艰难险阻的精神。创作奥运歌曲《祝福2008》,也是以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日,作客搜狐财经的还有央视二套《冲刺2008》的副总导演丁晔女士、《21世纪经济报道》的编委王云帆先生。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