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质量协会:九成市民满意2008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竞报讯 (记者南若然)北京质量协会昨天公布了2008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近九成被访市民对北京奥运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据介绍,该调查2007年9月—11月在北京地区开展,向本市3000名市民进行了随机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2460份。

数据分析显示,被访者中有98.73%知道奥运会召开的时间,79.66%知道奥运会的主题口号,86.86%的被访者知道北京奥运会是第29届奥运会,认知状况很高。

  在对奥运筹备工作的评价调查中,市民对奥运的筹备工作满意度较高,并且非常可能向他人推荐北京奥运。

  在对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施行交通管制的评价中,49.77%的市民表示非常理解支持,38.66%的市民表示比较支持,较不支持和很不支持的市民仅占3.66%。同时,市民还建议应该增加相应的公交配套设施、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加快交通建设、加强科学管理,来彻底根治交通这一软件问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