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张国政将征战北京奥运 与石智勇搭档“双保险”

  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而对于中国举重69公斤级这个项目来说,今年已经34岁的老将张国政出马是和他的师弟——同出自于男队主教练陈文斌门下的石智勇,起到“双保险”的效果。

  在国家举重队见到张国政的时候他因腰伤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模拟赛的现场客串裁判,而其他裁判和仲裁也是由世界冠军组成。

  谈到自己的训练,张国政表示自己练得非常苦,并要不惜一切代价,给自己的举重生涯在2008划上圆满的句号。

至于腰伤,张国政表示由于是老毛病自己应付起来已经很有经验,不会影响到训练和比赛。虽然自己年龄已大,张国政还是认为自己完全有信心创造奇迹,给大家一个奇迹。谈到近来的状态,张国政说:“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我的成绩是347.5公斤,去年泰王杯我的成绩是347公斤,而当时我因伤远远没有达到理想状态。”

  说起自己的爱徒,陈文斌认为张国政还能保持这么高的状态十分难得。作为中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对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举重超过上届奥运会的2金2银信心十足。

  本报记者 林春峰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