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海平庆祝53岁生日 刘翔等人前来助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22:26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月13日是孙海平生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为孙海平组织了一个小型的生日聚会。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冯树勇、刘翔、刘翔的父亲以及上海体育局有关代表参加了聚会。虽然是个轻松的生日聚会,但孙海平与罗超毅、冯树勇谈得最多的还是训练问题,孙海平表示,最大的心愿是刘翔今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

  华奥星空将刘翔官网网友祝福孙海平教练的留言赠送给师傅,师傅非常高兴。师傅说,大家在网上的祝福他都看到了,感谢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师傅还说,这是他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之一。(华奥)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