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竞赛组织将按奥运水平测试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网1月14日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将于1月20日—2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共来自6个国家的男女8支运动队参加本次比赛。

今日下午,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单项赛事组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国家体育馆召开。赛事组委会主席李国介绍,本次赛事的测试重点和水平将分为两类,分别为奥运水平测试和非奥运水平测试。

  国家体育馆在成功的举办了体操、蹦床、手球三项好运北京体育比赛后,即将迎来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是去年9月残奥会盲人门球项目举行好运北京系列赛以来第二个残奥会项目的比赛,也是残奥会前的最后一个。

  李国说,根据好运委关于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测试内容的统一要求,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的测试重点和水平共分为二类,分别为奥运水平测试和非奥运水平测试。其中,按照奥运水平测试的项目包括竞赛组织、场馆运行和部分技术系统(含计时记分、成绩统计、信息发布等系统),其它27个业务工作(含人事、志愿者、观众服务、场馆设施、安保、交通、礼宾服务、住宿、餐饮等方面工作)都按照非奥运水平进行测试,以满足赛事需求为基本要求。(缪礼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