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辽宁火炬办考察预演归来 做好奥运火炬境内传递

  晨报讯 (记者于志凯)经过了三天的观摩和考察,昨天辽宁火炬办考察团从海南归来,20日前,辽宁省火炬传递运营工作将相继展开。

  为了切实做好奥运火炬境内传递工作,北京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于本月11日在三亚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国测试预演活动。

辽宁省奥运火炬办也组织了专家团现场观摩学习。

  海南的火炬传递测试预演中,从点火开始到最终的庆祝晚会,为参观团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式规范。通过三天的考察,辽宁火炬办一行昨晚回到沈阳。据了解,从明天开始,辽宁省火炬办将把考察的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向辽宁省有关领导汇报。

  在有关部门批示后,辽宁省火炬传递运营工作也将相继展开。其中包括运行团队到位整合、集中培训、模拟传递、测试车队运行指挥机制和应急反应机制,测试安保和新闻突发事件应对流程,与传递城市、火炬接力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合作等。

  据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介绍,辽宁方面关于火炬传递的具体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比如,再过一段时间,火炬手候选人开始接受培训;火炬传递实地运行测试工作也将开始。我们会密切关注全世界火炬传递的进程,同时借鉴其他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做好自己的协调和细节方面工作,争取在今年7月份,确保奥运火炬在辽宁传递时万无一失。此外,20日前,辽宁省有关方面将就火炬传递运营工作召开全面会议。”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