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12、第13期预告(图)

嘉宾讨论
嘉宾讨论

  在《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九期节目中亮相的三位主持人分别是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主持人孙正平、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周群和跳水奥运冠军高敏。孙老师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叫“孙开闭”,大家之所以这么叫他,是因为在他的履历表上写着这样一些经历,六届奥运会,五届世界杯,六届亚运会和全运会,以及不计其数的大大小小的各项赛事,凡是他参与的解说大赛,大部分是由他来主持开幕式或闭幕式,日子一长,他就成了开闭幕式的“专业户”。

孙正平老师三个2008年愿望:出书,当火炬手,解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周群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但她认为美丽和漂亮不一样,天生的美丽是最好的,但是后天可以弥补的,很多人内心非常安宁,但是长相并不漂亮,但是美丽。经历了遭遇挫折的沮丧与彷徨,掌声响起时的喜悦与欢欣,她觉得自己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遇见什么样的节目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主持风格,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节目中见到她。高敏是世界上唯一突破600分大关的女子跳水运动员,高敏觉得现在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能感到一个“人”字,一撇一捺,相互的存在和支持就够了,她希望新年里大家能感受到更多人与人之间的温暖。随后,三人将围绕着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式的话题展开讨论。在这期节目中,三人对点火仪式的设计和想象,将是本期节目最精彩的环节。2008年1月19日18:55,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与您准时相约。

  第十三期节目简介

  在《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第十期节目中亮相的三位主持人分别是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人刘欣、福建电视台主持人曾婕和举重奥运冠军杨霞。刘欣的语言能力非常强,她掌握四国语言,获得过中国新闻政府奖。她在节目谈到,她在家里和孩子说中文,和丈夫说德语,和婆婆说英语,而婆婆和孙子则说土耳其语,仿佛一个联合国。来自福建电视台的美女主持曾婕,用她的美丽征服了观众,但是她自己却对“美女主持”这个称呼并不感兴趣。第27届悉尼奥运会上,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中,以100公斤的成绩打破了对手在比赛中刚刚创造的、98公斤的抓举世界纪录,成就了她的奥运金牌梦,她就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冠军杨霞。杨霞来自土家族,来自大山,她说家乡的高山给了她力量,给了她气魄,这位大山的女儿尽情挥洒她的神采和激情。随后,三人将围绕着奥运会主题歌的话题展开轻松的讨论。2008年1月20日14:30,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与您准时相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