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冬运会主办地市民参观雕塑展 提前感受奥运氛围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21日电(记者梁冬)1月21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200天,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主办地齐齐哈尔掀起了一股奥运热,市民们纷纷参观正在该市展出的奥运雕塑国际展,以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



  21日9时,记者在齐齐哈尔华美家居广场和百货大楼的奥运雕塑展区看到,许多当地的中学生很早便聚集在这里欣赏展出的一件件奥运艺术品。孩子们手里挥舞着奥运五环旗,在奥运雕塑前洋溢着天真的笑脸,高兴、期盼的神情溢于言表。“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观奥运雕塑,我觉得很有意义。这个巡回展让我们有机会通过艺术家们的作品,更多地了解奥运会,”齐齐哈尔市某中学学生刘冰歌兴奋地说。

  除了孩子,在参观奥运雕塑展的人群中也有许多成年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愿望,”在雕塑展现场,齐齐哈尔市民王海峰由衷地说。

  据了解,21日这一天齐齐哈尔市有近2000人参观了奥运雕塑,参观者主要包括该市的中小学生和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

  本次奥运景观雕塑展是齐齐哈尔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多项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了120件作品。该活动自2007年12月28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