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杂技花样篮球打奥运牌 王宝强冯巩合说小品

  “小沈阳”改上元宵晚会

  日前,央视进行了2008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走台审查,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一度被媒体追捧为“春晚黑马”,但是记者从央视春晚工作组得到消息:“小沈阳”的《我想当明星》已被拿下,他本人也不会参加今年央视春晚的表演,《我想当明星》改上央视元宵晚会。

记者昨天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那里确认了这个消息,“现在‘小沈阳’已经回沈阳去了,这段时间正好可以养精蓄锐,为他正月十五的表演做准备。”谈及赵本山在春晚的节目,高大宽说:“赵本山每天都和导演沟通,看怎么更新小品本子。”

  记者昨天获悉,赵本山和宋丹丹的新搭档确定为相声演员刘流。刘流曾在《马大帅3》中与赵本山演过对手戏,扮演了恶大款胡庆海。观众对刘流也一定不会陌生,他前后上过八次春晚,最早是和侯耀文合作,他们一起上过两次春晚,表演了《马年说马》和《十二生肖大拜年》,刘流跟唐杰忠合作的相声也上过春晚。此番和赵本山宋丹丹搭伙,对于刘流也是个不小的挑战。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很看好刘流,“他常说刘流是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很多东西还有待挖掘,身上也有很多喜剧因素,对自己和宋丹丹也比较适合,赵本山还是很相信他的。”

  王宝强小品搭档冯巩

  记者从王宝强经纪人助理陆思思处获悉,在今年央视春晚上王宝强将与冯巩、阎学晶合作表演小品《公交协奏曲》。“在《公交协奏曲》中,宝强饰演一个农民工,而不是有些媒体说的士兵。这个节目很受重视的一点是,小品内容涉及农民工工资、福利等问题。宝强虽然在很多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一系列军人形象,但在小品中他扮演的还是一个与他本人生活经历很贴合的农民工形象。”

  花样篮球大打奥运牌

  在语言类节目中,赵本山的小品内容涉及奥运,而在杂技类节目中,花样篮球更是打出了最鲜亮的奥运牌。记者在春晚彩排现场看到,沈阳杂技团的演员们献上了一场另类的篮球大战,他们拿着篮球分别站在两个跳板边缘,此起彼伏地跳到五六米的高空中,同时还做着大翻转等特技动作,落地前,演员们要将手中的篮球准确地投进篮筐,难度极大。花样篮球融合了我国传统杂技跳板及奥运项目篮球,非常有看点。本来央视准备邀请姚明参与节目,但因为对方的时间关系,加上春晚需要连续几场彩排等种种问题,最后只得作罢。除了花样篮球,还有来自中国杂技团的爬杆、成都选送的魔术节目,都将在2008年央视春晚中与观众见面。

  新报记者 张侠 曹文雨

  赵本山看好刘流

  刘流是哈尔滨知名的相声演员,同时也是一个开酒店的“正宗大老板”。刘流告诉记者,他和赵本山相识已有24年了。“1984年我们就认识了,那时东北三省举办了一个曲艺调演,赵本山演了一段拉场戏《摔三弦》,真叫一个好,太有感染力了,当时就把我征服了,从那时起我们就常在私下里交流。”作为赵本山的好友,刘流也是赵氏幽默的追随者:“本山大哥的东西很真实,很生活化。关键是,老百姓都喜欢看。作为一个演员,不演观众喜欢的东西还能演什么呢?”

  虽然刘流没想过跟赵本山和宋丹丹一起搭档上春晚,但是机会还是来了,赵本山很看好刘流。赵本山说:“他是个相声演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很多东西还有待挖掘,他悟性很高,并不是随随便便就选择了他,还是有很多适合的因素。他具备的那些因素,跟我和丹丹合作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相信他。”通过《马大帅3》和《乡村爱情2》这两部戏的考验,赵本山对刘流也已经了如指掌,最后选择刘流也是经过思量的。

  其实,刘流也有很大的压力,他对记者说:“机会很难得,本山哥想到了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但是机会来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好机会,压力真的很大,我现在都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