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海南省苗族边防警官黄明通入选三亚奥运火炬手

  本报三亚1月22日电(记者 武增田 通讯员朱卫军、严鲲鹏) 今天,记者从海南三亚奥运火炬手选拔评审工作组获悉:海南边防海警二支队后勤处车船科黄明通副科长成功入选奥运火炬手。

  今年32岁的苗族籍警官黄明通,有着苗族汉子典型的坚韧顽强。

从军15年来,从一名普通义务兵成长到一名优秀警官,从一名基层指挥员到一名科室领导,黄明通在各个岗位上都表现非常突出,曾多次参加海上执勤救助,出色的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安全保卫任务,先后荣立了三次三等功并获得数次嘉奖。

  此次入选使黄明通感到万分兴奋和自豪。“作为边防军人代表,能入选奥运火炬手,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祖国和人民给予我们全体边防官兵的荣誉和肯定,我一定要通过个人的良好形象展示我们新时期边防军人的风采。”黄明通说。

  据了解,他是惟一一名入选海南三亚奥运火炬手的边防警官。届时将代表三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海南三亚区域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