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支持奥运责任大会举办

    搜狐体育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责任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国家电网公司将于2008年1月28日在北京举办“责任企业•和谐世界”奥运社会责任大会。

2008年1月11日和15日,国家电网公司先后收到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复函,同意作为1月28日举办的“责任企业•和谐世界”奥运社会责任大会的支持单位,并对公司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做的贡献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

  国际奥委会在复函中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国际奥委会关注的话题,国际奥委会很高兴国家电网公司对这一话题如此重视。“自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国家电网公司为北京奥运会做出了大量杰出的工作,不仅提高了自身品牌价值,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而且在全国推广了奥林匹克运动,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对此,国际奥委会深表谢意,也非常高兴看到国家电网公司的成就。希望在未来7个月里,我们共同努力,迎接一届成功圆满的奥运会。”北京奥组委在复函中表示,“感谢国家电网公司为北京奥运会所做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作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奥运社会责任大会,“责任企业•和谐世界”奥运社会责任大会将邀请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家有关部委、中国企业联合会领导,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等国际组织代表和奥运会重要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共同交流实践社会责任的经验和看法。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电力供应合作伙伴,国家电网公司把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作为首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并扎实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奥运营销、奥运传播与品牌推广工作,积极发动150万名员工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助力奥运、宣传奥运,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公司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会,借助奥运平台推动国际社会责任运动的发展,并进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内涵的丰富和完善,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