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梦露"性感录制奥运片 坦言每晚裸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10:10 来源:浙江在线

  以超级性感写真图片《F号女郎》和文章《我是一个裸睡的女人》瞬间窜红网络,被网民称为"性感达人"、"F号女郎"的女孩俞晴。

  前不久被邀请到达香港,参与录制迎接“2008奥运会”的公益宣传节目。据介绍节目主要是为了迎接“2008奥运会”旨在与向全民、全社会推广宣传运动健康理念。本届公益宣传的口号是“运动有益健康,奥运牵手八方”

  为了加大民众对本届公益宣传活动开展的关注和支持,邀请到场很多嘉宾都是广为大家熟悉的娱乐界,体育界公众人物以及资深健康专家。

  节目中,大家都纷纷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健身保养之道。嘉宾俞晴现场提出倡导“裸睡”健康学,更是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关注。新颖的健康理念搏得现场掌声一片。

  更有记者询问俞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裸睡”“俞晴小姐的感情状况”等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事后一些媒体报道称其为“裸睡美女俞晴”“奥运健康天使俞晴”。

  

(责任编辑:海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