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让爱与奥运一起飞翔—记国航爱心奥运捐赠活动

图为国航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款。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正润 赵霓)22日下午,国航客舱服务部副总经理黄宗瑛代表CA1357航班上的所有捐赠人员把一笔特殊的捐款移交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手中。款项全部来自国航客舱服务部在CA1357航班上举办的"爱心奥运"捐赠活动。

图为国航客舱服务部副总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黄宗瑛介绍说,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授权下,2008年1月21日,奥运倒计时200天之际,在CA1357航班上,国航客舱服务部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通过展示贫困地区孩子们亲绘的画作,唤起人们的慈善爱心,为希望工程筹募善款,款项将全部用于为贫困地区学校购买体育器材。一方面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宣传,另一方面,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同样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黄宗瑛说,此次活动是国航"快乐迎奥运,微笑连五洲"服务奥运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系列活动共分"吉祥奥运"、"绿色奥运"、"微笑奥运"、"爱心奥运"和"健康奥运"五个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爱心奥运",旨在通过国航飞机客舱这一平台,宣传奥运、传递爱心。她同时表示,国航利用飞机客舱这一流动平台,把爱心传递到世界各地,将使更多的人关注青少年的发展,不仅要让贫困青少年有学上,还要帮助他们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图为机上乘客踊跃捐款。新华社记者赵霓摄

  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会上还有许多因家庭贫困而失学、辍学的青少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现在中国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还是以企业法人为主,个人捐赠有待进一步发展。国航是一窗口企业,飞机客舱流动性强,社会群体多样化,在客舱内举办这样的捐赠活动,能有效弘扬爱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帮助青少年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