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元素点缀新春祝福短信 大赛作品越来越精彩

  竞报讯(记者顾静)随着鼠年春节的日益临近,网友参与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的热情越来越高,原创作品也越来越精彩,祝福祖国、寄语奥运、期盼和谐、关注亲情的短信成为主流,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据组委会介绍,截至1月25日16时,又新增2867条原创短信,累计短信已达22753条,累计投票数为近40万,20家主办网站专题累计点击量达到400余万人次。

  在今日上榜的短信中,不乏一些网友创作的精品,如编号为R114的短信“金鼠送礼不用筐,福寿全装水立方;鸟巢纳祥蕴快乐,五环旗下倡和谐;印上好运中国印,君会幸福与安康!祝你激情迎奥运,快乐无边疆!”将北京奥运的诸多元素巧妙地点缀在诗歌里,既朗朗上口,又积极向上。

  今日新上榜短信已经在20家主办网站公布。各主办网站开设了参赛、投票窗口,欢迎网民上传短信,并参与投票支持。组委会提醒北京手机用户发送“BN+原创 短 信 作 品 ”到10628821876上传自创短信,参与大赛活动。

  ■今日排行选登

  C105 金鼠祥瑞纳新春,福娃抱福迎奥运。国泰民安创辉煌,天道酬勤助安康。靓丽贝晶欢迎妮,九州同歌心连心。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R103 鼠娃福娃表个心意:中华民族加油打气,北京奥运召开顺利,和谐生活幸福甜蜜,美好时光不断继续,最后一句最为实际,那就是口袋里多添人民币!

  R093 不管股市如何涨跌,朋友这只股票会永远升值。无论集结号是否吹响,友情这个阵地我们会永远坚守。冬季的瑞雪带给你的是永远吉祥,永远快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