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解读水立方

水立方交通方便快捷四通八达 公共交通最有效

  官方网站1月28日讯 今天上午,位于北京北四环北辰西桥东、“鸟巢”西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竣工了。其淡蓝色的“外衣”沐浴明媚的阳光,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片柔和温润,如诗如画。也锁住了南来北往的游客的目光。

  这里属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其南有北四环路,北有五环,西有八达岭高速路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奥运支线。通过奥林匹克公园周边有多条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主次干道等,奥林匹克公园建成后与其他地区的交通联系也将十分方便快捷。

  所以多条路面交通、轨道交通奥运支线都能让您快速地到达“水立方”。这样的设置使得观众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和路线前往观赛。为配合路面交通,“水立方”还在地下设有停车库,其北侧还有少量的停车位。

  目前,北京市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奥运赛时交通规划。再加上全体市民的积极配合,我们有利用相信,赛时的北京交通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少业内人士还是提醒广大网友,“赛时的时候(观众)还是应该更多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公共交通是最有效率的”。(范帆 黎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