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南宁一美术老师头顶奥运“鸟巢”上街

南宁一美术老师头顶奥运“鸟巢”

南宁一美术老师头顶奥运“鸟巢”骑车
南宁一美术老师头顶奥运“鸟巢”骑车

  1月26日,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上一位“另类”市民引起路人关注——只见他头顶一顶“鸟巢”帽子,骑着单车悠然而行,“鸟巢”帽造型与北京奥运“鸟巢”国家体育场相似。

  据了解,这位市民姓李,是南宁市一所中学的美术老师。李老师说,这是他的一件行为艺术作品,取名《“鸟巢”在路上》。“鸟巢”本身就有“家”的含义,快过年了,在外工作的人们此时对家的思念尤其强烈,多少人正在赶往回家的路上。“戴着‘鸟巢’出街,是想让更多人感觉家的温暖”。

同时,这一行为还包含支持奥运的含义:“2008年是奥运年,人人支持奥运,我也希望能为国家体育盛事喝彩,所以戴上‘鸟巢’出来逛街,让更多人感悟奥运精神”。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