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奥运将至起纷争 费用问题瓦里纳与恩师分道扬镳

  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200天的时间,就在这个关口,奥运会和世锦赛400米白人天王杰里米-瓦里纳与他长期的教练克莱德-哈特因为合约纠纷问题而分道扬镳。

  “很明显,这份合约比我三年前的合约少了很多。

”哈特说。

  “我是不会签字的。”

  “他已经赢得很多冠军了,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还要减少我的薪水。”哈特补充说。

  哈特教练因为曾执教迈克尔-约翰逊而扬名内外。约翰逊不仅拿到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同时还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过去的5年里,哈特一直担任瓦里纳的教练。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瓦里纳获得了奥运会金牌,2005和2007年的世锦赛他又拿到了冠军。而这都是在哈特的指导下完成的。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位白人小天王也被视为夺冠热门。他也被当作能够打破约翰逊400米纪录的重要人选。

  “我认为他会在北京夺冠的。”哈特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哈特拒绝透露谁将是瓦里纳的新教练。

  瓦里纳的代理人约翰逊和他的经纪人德蒙-米诺都拒绝接受采访,透露具体细节。

  “我计划在北京再带出一位奥运会冠军的。”哈特说。目前,他将继续指导美国女子400米名将桑雅-理查兹,将08希望寄予她的身上。

  哈特拒绝透露这个争论是否会影响他与约翰逊的关系,美国名将约翰逊是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同时,也获得了1996年和2000年的奥运金牌,当时他就是和哈特一起合作的。

  “我没有和迈克尔谈论这个问题。”哈特说道。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