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里克尔梅:阿根廷国奥队将以最佳状态出征奥运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队中场球星里克尔梅31日说,阿根廷国奥队球员将珍惜每一次参加热身赛的机会,要以最佳状态出征北京奥运会,力争卫冕奥运会冠军。

    里克尔梅当天随阿根廷国奥队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阿根廷国奥队同危地马拉国家队的比赛。里克尔梅说,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强大,但是由于阿根廷国奥队只有两三天时间集训,演练战术,球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提高,因此这场比赛对阿根廷国奥队来说并不轻松。

    被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任命为国奥队队长的里克尔梅同时强调,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开赛前集训和比赛的时间都非常有限,因此球员们要珍惜每次比赛和训练的机会,加强相互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尽快解决训练和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争取“每场比赛水平都能有所提高”。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赢得男子足球赛冠军。巴蒂斯塔曾经多次表示,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完)2008/02/01 11: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