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五棵松消防站投入使用 赛时直接服务奥运场馆群

  本报讯(记者安然)今天上午,第二个直接服务于奥运场馆的消防站——五棵松消防站正式投入使用。今年5月,位于朝阳区科荟路的特勤消防站也将正式揭牌。加上去年已经投入使用的奥运村消防站,北京将总共有3个为奥运场馆服务的永久消防站。

  五棵松消防站共有56名官兵,配备5部消防车。奥运会比赛时将直接服务五棵松场馆群。五棵松体育馆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可容纳约18000名观众,设置了消火栓系统、喷洒系统、水喷雾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特别是场馆内还有12座自动数控消防水炮,一旦发生火险,能在第一时间直接处置。

  北京市消防局表示,今年,将在全市每一个奥运比赛场馆周边设立对应的临时消防执勤站,确保火险发生后消防官兵能在两分钟内到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