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三十名优秀中长跑运动员在满洲里集训备战奥运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4日奥运专电(陈树辉、庞贵河)由教练朱凤玲带领的国内三十名中长跑运动员日前抵达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进行为期40天的集训,以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据了解,这些运动员在满洲里主要进行身体素质调整性训练,训练科目包括公路跑和滑雪等,每天训练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朱凤玲介绍说,这次来满洲里进行为期40天的集训,是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加集训的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中长跑运动员。

    2007年,满洲里市投资500余万元,建立起满洲里国际长跑俱乐部,为中长跑运动员的训练提供了便利条件。

    据了解,国家中长跑队在国内共有四处集训基地,分别在山海关、五大连池、西宁和满洲里。满洲里独特的气候条件,特殊的地理环境以及天然的鱼、肉食品对运动员体力恢复有较大的帮助。(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