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春晚总导演陈临春:章子怡是中国人的骄傲(图)

  

 

  现代快报2月8日报道 每年除夕夜,央视的春节晚会已成为千家万户的荧屏“年夜饭”。逢着万众瞩目的奥运年、引以为豪的“嫦娥一号”和无奈悲痛的滔天雪灾,今年的春晚显得格外“激情”,在高歌真情的主旋律下,各地明星也汇聚一堂,给亿万中国人民带去了这不同寻常的丰盛晚宴。昨天,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网友再度分享了春晚的点点滴滴,也在现场耐心解答了各种“非议”。

天
章子怡

  章子怡:美出非议

  今年春晚的“流行”面孔依然很多,周杰伦、梁咏琪、黄圣依、徐静蕾、韩雪等明星的加盟给晚会增色不少。最受网友关注的还是“傻根儿”王宝强的本色表演和章子怡的“仙女下凡”,网友们这样总结道:前者很好很实在,而后者却很美很非议。

  确实,国际巨星章子怡的独唱扮相惊艳全场,3米裙摆,108朵鲜花,可谓派头十足。有网友惊叹:“章子怡是天女下凡啊!”然而,多数网友却持有对明星的怀疑,“章子怡的扮相确实很美很华丽,但是她的歌声实在差强人意,戏演得好,不代表唱歌就行,这歌舞类节目让她来凑什么热闹?”面对网友们的质疑,陈总导演仍然很“保护”这位国际巨星,“国际影坛上没有人不知晓中国的章子怡,她是中国人的骄傲,理应在春晚露脸。歌虽唱得一般,但她的节目确实很美。在唱歌方面,她还是新人,我们要给新人以鼓励。”

  不过,陈导随后对王宝强的褒奖却又在不自觉中稍稍“扁”了下章子怡,“王宝强这次的表演也是晚会的亮点,他能这么受人欢迎是因为他贴近生活,跟老百姓很近,不像章子怡,所以也不会有什么非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