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国际体操联合会公布年度最佳 杨威程菲失之交臂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际体操联合会宣布,德国名将汉布钦和美国名将肖恩·约翰逊分别当选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运动员,而中国队的两位入围候选人“全能王”杨威和“跳马女皇”程菲都与此项荣誉失之交臂。

 

  汉布钦去年在德国体操世锦赛上一举夺得单杠金牌、个人全能银牌,并帮助德国队夺得团体比赛第三名,这个成绩也是德国男团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此外,在2007年欧锦赛上,汉布钦还取得了个人全能银牌。16岁的美国小将肖恩·约翰逊是去年世锦赛上诞生的一位新星,她是唯一一位获得女团、女子全能和自由操三项金牌的选手。

  2006年,杨威和程菲分别击败最强劲的对手、罗马尼亚老将德拉古莱斯库和意大利新星费拉里,获得2006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