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联想奥运火炬手共襄盛典 周华健吕良伟众星助阵

羽·泉演唱
羽·泉演唱

郭峰
郭峰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晚,联想奥运火炬手庆典晚会在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播出。来自各行各业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踏上红地毯,在笑脸墙边表达了他们期盼奥运、祝福奥运的心声,一同重温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动情时刻,分享各自的感人故事。参加晚会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北京申奥大使桑兰,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世界花样滑冰奥运亚军张丹/张昊,国家男篮主力王治郅,“神舟”1-5号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鸟巢”中方总设计师李兴钢,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联想创新设计中心祥云火炬设计师仇佳钰,著名歌手组合羽·泉以及收养了24个贫困孩子的“爱心爸爸”柏剑,青藏铁路火车司机姜森林等20多位从“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各行各业普通人的代表。周华健、吕良伟、郭峰、阿杜、刘承俊等众多明星助阵,用劲歌热舞为庆典晚会增光添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