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城管将确保奥运期间无街头游商 无露天烧烤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唐召明)记者14日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工作暨“平安奥运行动”誓师动员会上获悉,今年北京市城管部门将以“市容整洁无死角、环境有序无乱点、依法行政无违规、文明执法无冲突、精细管理无缝隙、严格管控无隐患”为目标,维护首都的安全稳定和城市环境,以确保完成今年奥运会的环境保障任务。

    今年1月至5月,北京市各级城管执法机关会开展非法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街头无照经营、人力三轮车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并协助各相关部门做好治安、交通、市场、旅游等秩序的整治工作,抓好食品安全、“扫黄打非”等重要专项执法工作,确保实现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秩序的问题明显减少,城市秩序和市容环境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的工作目标。

    今年6月至7月,北京市各级城管执法机关将以巩固治理整顿成果,防止反弹为目标,加强经常性管理和防范,开展常规性管理,并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开展综合演练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以优良的城市环境秩序迎接奥运会。特别是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消夏露天烧烤、店外经营、施工工地扬尘及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今年8月至9月,北京市各级城管执法机关将对奥运场所、重点大街、繁华商业场所、“三站一场”及主要交通枢纽和重点旅游景区等地区开展持续、有效的街面秩序防控工作,确保上述地区无人力三轮车违法运营、无散发张贴喷涂小广告、无街头游商、无店外经营、无占道经营、无露天烧烤、无夜市排档等,以确保奥运会期间首都市容环境秩序整洁、安定、有序。(完)2008/02/14 16: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