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哥拉举行奔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跑活动

     新华社罗安达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戴阿弟)安哥拉奥委会、残奥委会17日上午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举行“奔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跑活动,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

    8时45分,安哥拉议会议长罗贝托·阿尔梅达在安哥拉奥委会负责人陪同下,从安哥拉国家体育场手举火炬,带领5000多名安哥拉大众开始“奔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跑活动。

    长跑活动举行前,阿尔梅达亲切地对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张备三说,安哥拉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并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办成功。

    中国大使馆在安哥拉国家体育场临时搭起《中国奥运宣传》展位,向广大安哥拉人民发放奥运宣传材料,介绍中国筹办奥运会情况。长跑活动结束后,张备三还在展位前向阿尔梅达赠送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张备三、参赞丁山以及安哥拉多名部长等也参加了长跑活动。(完)2008/02/17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