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全面改造无障碍设施 创造良好商业服务环境

    新快报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今年内,北京奥运场馆周边、重点街区大中型商场、超市无障碍设施改造率将达到90%以上,包括无障碍坡道、电梯、厕所、标识、停车位、室内通道、低位收款台(结算通道)、低位服务台等8项无障碍设施将作为必改项目,在奥运会前进行全面改造。



  据介绍,今年为进一步优化奥运期间商业无障碍服务环境,奥运场馆周边和重点商业街区的大中型商场超市的“无障碍设施系统化改造”依然是无障碍改造重点。除了邀请监督员开展“现场体验、查找不足”,对改造范围内的部分商场进行现场体验、查漏补缺外,还要采取永久建设和临时措施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增设坡道等临时设施,改善商业街区内一般规模商业服务设施无障碍环境,为奥运会与残奥会创造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