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孟关良为奥运冠军选择复出 广州集训忙减肥(图)

  选择复出

  就是为拿冠军

  休整了一年,孟关良办了一场完美的婚礼,让妻子做了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他当官了,在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某系做主任助理,一直是个普通运动员的他突然要学着处理很多机关单位的琐事,学习过去单纯的运动队中学不到的东西。一年中,所有的伤病都得到了休养,

  如果不是本土奥运会的诱惑,也许2008年,孟关良没准已经是看台上最忠实的皮划艇粉丝了。

  “健康、快乐、平安。”无论是对家人还是朋友,这六个字的祝福就如同孟关良一贯的风格,简单而朴实。谈及未来,低调的言语中透露出的是对自己的信心:“目前的状态比预期的要好,我对自己备战还是充满信心的。”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孟关良坦言,这是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如果自己不想冲击金牌就不会复出。不过他也清楚地知道,自己必须脚踏实地:“虽然说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比以前会更有优势,但到时候还要看我的恢复情况,最起码也要具备原来的水平才有冲击奥运会的希望。我会尽最大努力朝这个目标奋斗的。”

  现在的孟关良练得很苦,一天四节训练课,每节都要划上十几公里,在他的心里,复出可不仅仅是为了参加奥运。“如果仅仅是为了参加奥运会而复出,那多没意思!”孟关良一腔豪气地说,“我有自己的目标,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的状态至少能恢复到雅典奥运会上的水平!”言下之意,孟关良复出的目标还是奥运会的金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