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疆一男子声称有绝世秘功 愿在奥运上展示(图)

  核心提示:他,身材不高、其貌不扬。他告诉记者,自己是“醉太极”武功的第三十代传人。

  为了遵守“醉太极”的门规,30多年来他对自己的武功守口如瓶,就连家人和朋友也没亲眼见过。如今,他却违背“师训”,把自己的武功展示给世人,为的是心中那个在常人看来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展示武功,为国争光。

  1月29日上午,记者在乌鲁木齐市木材厂附近“世纪花苑”小区的一个高层住宅楼里,见到了魏莱先生。

  今年42岁的他身材不高,穿着印有“中国魏莱武功”字样的运动服,看上去显得很年轻,充满了活力。

  进了他的办公室后,墙上挂着的一个“中国魏莱武功”字样的铜匾首先映入眼帘,铜匾周围贴着一些武术大师李小龙的图片。另一个房间里,悬挂着3个大大的沙袋,地下放着一些武术器械,一看就知道这里的主人是习武之人。

  据魏莱介绍,他学的是一种名叫“醉太极”的武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