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将举行奥林匹克文化节及百场演出

一位小朋友在明珠广场滑旱冰。

    曾经成功举办过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的怀柔区,非常幸运地拥有两个奥运文化广场,它们分别是明珠文化广场、世界妇女大会纪念公园。近日记者采访了怀柔区市政管理委员会和文化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对这两个广场的情况进行了解。

  广场大屏幕已投入使用

  记者看到,在怀柔国际会议中心面对明珠广场的外墙上,一块崭新的电子大屏幕正在播放体育赛事。


      
  怀柔区市政管委董学军副主任介绍说:“春节前电子大屏幕已经在明珠广场上亮相了,此电子大屏幕高8.48米,长11.36米,共投入430余万元。将用于怀柔区文化活动展示、观看赛事转播及各种文化宣传,为营造奥运氛围、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普及奥运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奥运文化广场大屏幕电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广播电视新媒体,主要功能是宣传奥运、服务奥运,将在奥运会赛前、赛时和赛后实时播出电视节目,日后将成为政府处理突发性公共事件的应急平台和首都城市信息化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