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图解姚明应力性骨折 伤情一周内确定奥运仍有戏

  姚明虽然要提前告别本赛季,但幸好还能在奥运会开幕前复出。新华社发

姚明双脚伤痕累累。EG365供图

姚明发生应力性骨折图解。EG365供图

  “我努力去训练,让自己更加强壮,也在尽量保护自己。不过让人懊恼的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想我还是不够幸运吧。

  这两年我一直有很强烈的欲望想去打好比赛,率领球队走得更远(叹气)。我真是不愿意再重复去年的情形,希望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重伤。

  如果不能打奥运会,那将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损失。”

  本报讯 (不周)天堂似乎就在眼前,但地狱之门却已经悄然打开。


  当火箭队正欢快地奔跑在连胜路上时,一个惊人噩耗却突然传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火箭官方宣布,姚明因为左脚踝骨裂,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太让人伤心了,我从来没有过这么糟糕的感觉。”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痛心不已。

  稍稍令人欣慰的是,尽管痛失姚明,尽管麦蒂表现欠佳仅贡献11分,火箭昨天还是以94∶69大胜奇才队,一举追平了开拓者队创下的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13连胜。此役顶替姚明担任首发中锋的是41岁的老将穆托姆伯。麦蒂此役15投仅4中,他表示姚明的受伤对火箭是“毁灭性的一击”。

  目前火箭队37胜20负,仍排名西部第七位,不过与排名第五、第六位的黄蜂、小牛队仅相差一个胜场。火箭队两天后将主场迎战六连败的灰熊队,取得14连胜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