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绝症少女才华横溢 盼望挺到奥运为刘翔加油(图)

现在蓓蓓已经可以熟练的穿戴假肢
现在蓓蓓已经可以熟练的穿戴假肢

患病前的蓓蓓青春美丽
患病前的蓓蓓青春美丽

   蓓蓓的博客

  西部网讯(记者 陈武) “呀,你这么快来了,我还没有打扮呢,会不会吓着你们啊?”挂着浅浅的微笑,一见面蓓蓓就向记者做起了鬼脸。如果不是腋下的双拐和身旁的假肢,记者很难把这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和身患绝症的病人联系在一起。在异常轻松的气氛里,这个骨癌晚期的女孩向记者绘声绘色的描述着她的愿望:“如果还有时间,我一定要去一次海边,还要看一场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为刘翔哥哥加油……”

  崇拜偶像爱好画画 漂亮蓓蓓才华横溢

  “从小就聪明,小嘴可甜,还爱好画画,画什么像什么……在我们的院子里没有人不喜欢她。

”说起自己的宝贝女儿,妈妈倪女士的眼里闪烁着骄傲的泪花。在妈妈的眼里,女儿蓓蓓绝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姑娘。

  1985年2月,蓓蓓出生在西安国棉三厂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虽然父母每月也只有几百块的工资,但是为了不耽误女儿的艺术天赋,爸爸妈妈除了整日奔波,省吃俭用之外,还特意请来专业的艺术老师为蓓蓓辅导美术。刻苦的联系和难得的天赋让蓓蓓顺利的走上了艺术的道路。

  长大后的蓓蓓开始迷恋影星张卫健和飞人刘翔,偶像的成功不断的激励着这个心怀梦想的女孩。2004年,蓓蓓顺利的考上了西安工程科技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在校园里,蓓蓓才思敏捷、成绩出众,独特的艺术气质让她在同龄人里显得与众不同。扎实的专业功底,诸多名师的指点,加之执着的艺术追求,蓓蓓的艺术前途一片光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