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上海培训100名赴京奥运志愿者 举办骨干培训班

     新华社上海3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上海100名赴京奥运志愿者1日在此间接受正式培训。

    上海自去年3月启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此次100名赴京志愿者是从16500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

    在1日上午的培训班上,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就合格的奥运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要求等内容对志愿者们做了专题培训。1日下午,志愿者们还参加了以提升团队凝聚力为目的的素质拓展训练。据悉,经过培训后,100名志愿者还将参与“3·5学雷锋”集中行动日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此外,上海将承办北京奥运会12场足球比赛,需要招募志愿者800名。奥足赛上海赛区志愿者服务部和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已于2月25日、26日举办了奥足赛上海赛区骨干志愿者培训班,这些志愿者都曾经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特奥会等大型赛事中有出色的表现。通过培训后,他们将作为骨干力量被分配到赛区的各个部室协助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奥足赛上海赛区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于3月上旬截止,申请者可咨询上海各高校团委或进入上海志愿者网报名。(完)2008/03/01 22: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