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汕头启动奥运旅游年 奥组委相关人员到汕头检查

  时报讯 (记者 林明声林鸿)记者从汕头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汕头市政府主办,濠江区政府、汕头市旅游局等单位协办的“2008中国奥运旅游年”汕头启动仪式将于3月2日上午举行。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将2008年确定为“中国奥运旅游年”,各地都在借助奥运契机发展旅游业。

据悉,主题为“奥运北京·好运汕头·相约濠江”的“2008中国奥运旅游年”汕头启动仪式的地点设在汕头游泳跳水馆前广场,仪式后还将举行“08接福迎奥运,金味自行车环岛行”活动,环岛路线从汕头市游泳跳水馆至中信度假村全程约20公里。届时,将有来自汕头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市民及外地游客约1000人参加自行车环岛行。

  另悉,在新闻发布会上,汕头市体育局局长蔡述彪还透露说,2月29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组委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已经最后一次到汕头检查火炬接力相关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