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境外记者聚焦男篮核心 姚明受伤谁是奥运旗手?

  胡加时昨天还通报了中国男篮的集训计划。他说,中国男篮将在3月8日集中,除姚明、易建联外,共有16人进入集训大名单。

不论是否参加了CBA总决赛,所有集训队员都在3月8日报到。3月9日至11日,包括中国女篮在内,都在海南三亚调整休息3天,而后在那里进行4天军训。3月16日返京,17日开始封闭训练。这次集训大体分两个阶段,3月9日至5月27日为基础训练,着重进行思想、身体、心理和战术训练;第二阶段是5月28日至8月9日,将采取赛练结合的方式,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侧重思想、作风、意志品质及抗干扰能力的培养,争取把状态调整至最佳。

  胡加时还介绍了中国男篮在国内热身赛的日程安排。5月28日、30日和6月1日,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比赛3场。6月12、14、16日与克罗地亚队比赛3场,6月22、24日与立陶宛队比赛2场,7月4、6日与澳大利亚全明星队比赛2场,7月17至20日参加斯杯赛,7月29日至8月1日参加钻石杯赛,总计16场。据悉,中国男女篮集训大名单将在本月底公布。

  在尤纳斯的备战计划中,原来就有姚明在场与不在场的两种打法,现在需侧重姚明不在场的打法。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篮球比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