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体验场获最佳奥运主题奖 参观市民600多万

颁奖演出中,奥运主题节目也是一个亮点。竞报记者 张雷/摄
颁奖演出中,奥运主题节目也是一个亮点。竞报记者 张雷/摄

   竞报讯(记者黄涛)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评选,2008年“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灯会)”评选昨天揭晓。龙潭、地坛、厂甸三家庙会脱颖而出,荣获“市民最喜欢的北京春节庙会”。其中,本报参与主办的龙潭庙会奥运体验场项目还获得了最佳奥运主题奖。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全市举办了近百个迎春活动,参观游览的市民达600多万人。由于今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因此奥运主题内容几乎在所有庙会中都有体现。在本届龙潭庙会中,本报参与主办的奥运体验场项目把奥运会的28个大项“搬进”庙会,让游客可以现场体验一把竞技体育的魅力。

另外两个同获最佳奥运主题奖的项目是朝阳国际风情节“寻找身边奥运宝宝”活动和莲花池庙会“奥运金牌猜猜看”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