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杜伊迫切革新改造国足 学国奥从边路“开刀”

刚刚伤愈的韩鹏仍在独自跑圈
刚刚伤愈的韩鹏仍在独自跑圈

  国足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迫在眉睫,东亚四强赛后掌握实权的杜伊不得不抓紧进行战术革新,而第一招自然是看家功夫——边路突破。

  昨日上午,国足的训练开始后仍以跑为主,不过与前两日不同的是,杜伊在慢跑中增加了改变慢跑节奏的配套训练手段。在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中,杜伊要求中路队员先将球传到边路,由孙祥和沈龙元完成传中,中路队员随即包抄抢点攻门。如此熟悉的训练方式,正是国奥队的训练套路,显然,杜伊正在把国奥队的边路进攻打法复制到国足身上。

  从目前来看,国足的左路相对较为稳定,左后卫孙祥配以左前卫杜震宇,应该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左路组合,真正需要改变的国足右路,在东亚四强赛中,国足先后试用了刘建、王栋、蒿俊闵、姜宁等队员,但效果尚不明朗,此次杜伊从国奥队将沈龙元征调过来,显然是要对国足的右路动手术。“上山”仅仅三天,杜伊便迫不及待地亮出自己的战术思路,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他革新国足的迫切之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