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艺谋遭遇“围追堵截” 对开幕式细节避而不谈

2008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艺谋被记者追逐访问。
2008年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艺谋被记者追逐访问。

  本报讯(记者郭媛丹徐烨)“张艺谋,张艺谋在里面!”有记者喊道。

  昨天下午,作为政协委员的张艺谋到人民大会堂参加政协开幕大会。刚下车就被眼尖的记者发现了,身穿黑色皮衣的张艺谋迅速被围了起来。

  话筒、录音笔争先恐后地挤在张艺谋嘴边,闪光灯也此起彼伏,问题统统与其策划的奥运会开幕式有关。

  习惯了这种阵势的张艺谋最初显然是想避而不谈,但情形却逼迫张导不得不开口说些什么。因为其他听到消息的记者,搬着梯子,扛着摄像机,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

  “包围圈”的厚度在不断增加,向前移动的速度越来越慢。这个时候,张艺谋说话了,所谈的内容大多与奥运会开幕式有关。

  对于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艺术顾问,张艺谋称“很遗憾”,但他同时表示,斯皮尔伯格的退出对奥运会开幕式不会有影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