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NO.2 莎拉波娃:美女有特权

  库尔尼科娃之后,莎拉波娃成为女子网坛又一位色艺双绝的明星。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匀称的她是广告商们的宠儿。这样一位公主级人物脾气难免骄纵些。07年到访香港参加JB GROUP女子网球精英赛的时候,她就让中国球迷见识了一下这位小姐耍大牌的功力。

  当时飞抵香港的时候,一袭白色长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的她极为抢眼,但是由于丢失了一件行李丢失,莎拉波娃显得郁郁寡欢,对于现场等候许久的记者视而不见,径自奔向停车场离开,前后不到五分钟。此举让香港媒体大为不满,第二天报道纷纷将矛头指向这位耍大牌的美少女,称她的小姐脾气已经登峰造极。

  自古以来,美女都有骄傲的权利,更何况如日中天的世界级明星。莎拉波娃当然有傲慢的本钱,但是这种高高在上的架子确实让人很难恭维,美丽自然也随之打了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