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代言新星:"中国索普"帅气 程菲跳价值不菲

  奥运真的来了,2008年是中外企业的体育营销决战之年,许多企业和经营者当前正在思考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如何有效地选择体育明星代言产品。谁能复制可口可乐当年挖掘刘翔的商业奇迹呢。不妨从以下十大潜力明星中圈定。


  

  新一代人气王

  易是姚后国内最具商业开发价值的新星。作为成长阶段的球员,而且受体制所限,易建联还没有接受专业经纪公司的指导,在亲和力上也尚待挖掘。但也正因为如此,涉世不深、做不到滴水不漏的他,反而赢得了更多青少年拥戴,青涩的模样深受学龄少女们喜爱,是多年来男篮队伍中,难得一见的集外形与竞技为一体的榜样。

  适合产品:以易建联目前的状态来看,年轻、时尚、活力的产品找他做代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