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冠军广告吸金王 一哥一姐比拼浪漫情侣档

  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它能够让品牌突破地域差异,提升价值。高价签下大牌明星看似有风险,实则带来的收益和潜在价值是远不能凭单一的广告费用来计算的。

  说到明星为广告作代言,早已屡见不鲜,即使是奥运冠军也不例外。雅典奥运会之后,刘翔、郭晶晶、张怡宁等人的身价也随着水涨船高,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广告报酬,让他们成为名副其实的富翁。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奥运冠军行列里面的十大广告王。


  一哥一姐型:

  刘翔

  代理品牌:安利纽崔莱、可口可乐、白沙文化、杉杉男士服装、千里马汽车、伊利、交通银行、联想、元太、奥康、中国邮政EMS、NIKE还有中国移动通信等等。

  星级指数:五星

  雅典奥运会一炮走红,刘翔一夜之间便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不仅名声大振,就连广告片约也是滚滚而来。内容涉及健康食品、汽车、男士服装、运动、邮电通讯以及IT等诸多方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