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厄瓜多尔选手各显神通 自筹资金备战北京奥运会

    基多3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郝云甫)由于缺少赞助,已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11名厄瓜多尔选手不得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自己筹集资金用于备战奥运会的训练经费。

 

    据厄瓜多尔《商报》6日报道,厄瓜多尔竞走名将、泛美运动会冠军哈·莫雷诺表示,他将参加北京奥运会50公里竞走比赛,但由于经费紧张,他不知能不能筹到足够的资金以支持他的训练和参加海外赛事。莫雷诺向媒体抱怨说,他甚至开始考虑卖掉自己的越野车以解燃眉之急。  厄媒体报道说,目前厄选手已经拿到11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主要集中在田径、网球、柔道、跆拳道、举重等项目上。这些选手中的多数人依靠家庭资助自费训练,由于囊中羞涩,训练质量难以保证。

    据厄奥委会说,政府将在近期划拨50万美元资助选手备战北京奥运会,但许多选手认为,这点钱是杯水车薪,无法满足厄选手训练和参赛的需求。(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