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将帅谈热身:陈忠和心里有数 冯坤心里踏实

  ★“离开赛场一个半月之后,终于回来了,这让我感觉特别兴奋。在场上作了几个滚翻救球的动作,之前我自己也没有准备,在前不久的训练中几乎没有做过这样的动作,但是到了赛场上自然就做出来了。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

”——张娜

  点评:在转战浙江之后,张娜终于重新回到中国女排的赛场上。面对自己首次亮相,张娜坦言心中只有兴奋。

  ★“本来已经做好了打满五局的准备,但第四局开局之后我们领先太多了,陈指导考虑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换下了我。从上周日比赛开始到现在,我已经打了四场比赛。自己的感觉是越来越好,不仅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了出来,而且通过实战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更重要的是我的伤病反应不是很大,这也让我心里越来越踏实。我想通过后面的训练和自己的努力,力争早日恢复状态。”——冯坤

  点评:虽然陈忠和曾表示要在浙江的比赛中让冯坤打满五局,但考虑到实际情况陈忠和还是没有这么做。不过冯坤还是认为,通过这一段热身赛,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好。

  ★“本次比赛试用了几套战术,每一套人员的配备都有不同的特点,有的阵容进攻强,有的阵容拦网好,我们可以视不同的对手选派不同的阵容,这样我的心里更有数了。”——陈忠和

  点评:即使对手不强,但主帅陈忠和认为中国队通过这次热身赛仍然收获颇丰。

  ★“中国女排实力很强,中古对抗赛对提高古巴女排的水平很有益处。”——欧亨尼奥

  点评:虽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古巴女排“教父”欧亨尼奥仍然认为本次热身赛对于古巴队很有好处,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艰难,锻炼价值也就相当大。”

  ★“今年奥运会的女排比赛,应该是中国、意大利和俄罗斯三分天下,最终的冠军也应该在她们中产生。”——安东尼奥

  点评:来到中国的古巴队相当低调。在被问及北京奥运会的前景时,古巴队主教练安东尼奥居然根本不把本队列入北京奥运会夺金候选人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