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雅典奥运“中国8分钟”宝贝唐小媛成市政协委员

作为雅典8分钟的奥运宝贝之一,唐小媛并没有像唐嫣那样就此走红
作为雅典8分钟的奥运宝贝之一,唐小媛并没有像唐嫣那样就此走红


  2007年10月14日,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中国8分钟”表演的唐小媛在王府井街头开始演奏本民族乐器独弦琴,想引来重视,当“祝福北京”使者,不过她的举动却引来值班警察的注意,以影响交通为由提醒她离开,交涉无过后,她不得不离开。

  ——记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唐振辉的幸福家庭

  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荣誉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3月4日下午,在市政协办公楼一间办公室里接受记者采访时,唐小媛却说:“但我是作为市政协委员,前两天回市里开会时才知道的,当然很高兴。

其实,我自己感到我们一家挺普通的,可能在别人看来有些不一样。能获得这个荣誉,我觉得我爸我妈他们厉害……”

  京族女孩唐小媛,现在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为大二学生。她13岁即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舞蹈班,17岁被选为“奥运宝贝”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文艺演出,19岁获“和谐中华——首届民族之花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才艺冠军,2007年5月又荣获第五届全国各族青年团结进步奖。

  唐小媛的弟弟唐一帏,读初一时就自己作词作曲,初二时就考入广西艺术学院附中,并两次获全国艺术比赛大奖。唐家并非艺术世家,姐弟俩年少时即在艺术方面取得不俗的表现,除了自身努力之外,更多的是唐振辉、胡晓霞夫妇长年以来的精心栽培和教育的结果。而作为孩子的父母,他们是一对令人尊敬的父母;作为相濡以沫互敬互爱的夫妻,他们的家庭婚姻让周围的男女羡慕;而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一名普通职工,他们同样表现出色,受人称道。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