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马斯喀特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线路解读(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斯喀特火炬线路解读之五 库鲁姆国家公园露天剧院

   马斯喀特火炬线路解读之五 库鲁姆国家公园:阿曼国土境虽然有沙漠的存在,但同事拥有很多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为民众提供的公园和花园随处可见。马斯喀特作为阿曼的首都更是如此,很多游客都惊讶于这个城市随处可见的绿地,美丽的公园成为了吸引游客观光的景点之一。

    库鲁姆国家公园就坐落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在公众假日这里更是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库鲁姆国家公园是马斯喀特城最大的公园,它于1993年开始对公众开放,占地170万平方米,包括一个拥有美丽景观的湖泊和一座小山。库鲁姆国家公园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艺术家们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美丽的玫瑰园。

    库鲁姆公园同样是一年一度的“马斯喀特节”举办的地点,每到那时,阿曼全国的人民就会集聚于此,欢庆他们这个传统的节日。

    (图片由阿曼苏丹国驻中国大使馆提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