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俄罗斯加强边检人员培训 保障奥运游客快速通关

     新华社莫斯科3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志强)为保障过境俄罗斯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的各国游客快速和顺利通关,俄外贝加尔地区开始对边检人员进行培训。

    据俄塔社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布里雅特共和国和赤塔州边防总局新闻处13日称,预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俄中边境口岸将会迎来客流高峰,计划从西伯利亚地区一些城市抽调边检人员来充实外贝加尔地区的边境口岸,以加强通关能力。

边检人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重点任务就是让游客和交通工具快速和顺利地进入中国。

    该新闻处称,外贝加尔地区俄中边境口岸的过境旅客人数在逐年增加。2007年有210万人通过了这些口岸,比2006年增加了40万人,预计今年仍将有较大幅度增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