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自驾车队抵达达累斯萨拉姆

    达累斯萨拉姆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以“龙行天下耀中华”为题、以驾中国车贺北京奥运会为旨的华侨华人自驾车队14日从赞比亚过境进入坦桑尼亚。坦桑尼亚奥委会主席古·拉什德在达累斯萨拉姆欢迎车队的到来。

    车队在坦桑尼亚行驶期间将抽空举办奥林匹克图片宣传展、恭贺北京奥运会征集万人签名等活动。

    这一驾车远征活动由博茨瓦纳华侨华人社团发起筹办,受到沿途各个国家华侨华人的支持协助。车队2月份从南非出发,经非洲、欧洲和亚洲三大洲的南非、博茨瓦纳、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苏丹、埃及、希腊、马其顿、南斯拉夫、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波兰、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等国,最后在奥运会开幕之前抵达北京。总行程超过4万公里。

    车手们驾驶的均是中国产汽车。整个车队由8辆车组成,其中6辆车按期抵达了达累斯萨拉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